财税学院举办“迎合格评估,促学风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2-2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38



会议现场

    为使财税学院辅导员老师更清晰学校发展,更了解工作方向。2月22日,财税学院”迎合格评估,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研讨会于2号楼会议室234室举行。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主持会议,财税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

    首先,许二鹏书记强调,合格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大工程,全校上下必须坚持团结奋斗,全力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到来。其次,许二鹏书记对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必胜决心,凝聚决胜合力。信心是对自己已有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展望,目前学院的发展态势不断向上向好,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合格评估这次战役。第二,细化、精准化工作要求。将评估工作要求全面细致梳理,明确优势劣势,以问题为导向,尽快补齐短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三,促学风建设,展现良好校容校貌。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宣传,营造迎评氛围,让人人知道该做什么、该怎么做。积极促进学风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为迎评做准备。最后,许二鹏书记总结讲到,希望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评促强。

    此次会议,使辅导员老师明确合格评估是实现学校发展的必经之路,责任重大。教学评估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全体师生更能从中发展,提升自己水平。我们要齐心协力,凝神聚力,把合格评估工作做好,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撰稿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