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行党建德育学分制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2-2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37



会议现场

    为有效推进党建德育学分制的实施,2月22日,财税学院在2号教学楼234会议室举行党建德育学分制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主持,财税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
    首先,许二鹏书记带领财税学院辅导员学习并深入交流探讨德育学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接着,许二鹏书记讲话,强调党建德育学分制的目的是为了促使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工作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将立德树人真正落到实处。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党建德育学制的具体文件内容。最后,财税学院辅导员经过充分讨论后纷纷表示,要有效利用好党建德育学分制的育人功能,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推动我院党建思政工作更富有成效、更具特色。
    本次研讨会,不仅有利于财税学院实施党建德育学分制,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财税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我院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