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毕业生企业就业动员宣讲会
日期:2023-02-1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7





现场图片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15日,财税学院开展毕业生企业就业动员宣讲会,分别邀请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和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宣传会,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财税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出席。

    动员会上,许二鹏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院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和引领、精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深入挖掘校友资源、主动适应和对接行业需求、结合学院的专业情况等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秀英图书馆动感剧场举行。首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魏总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获奖情况、发展计划、工资薪酬和办公环境等发展情况。接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范雨涵老师介绍公司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同时也介绍了公司的招收条件、员工福利和工资薪酬。最后,魏总范雨涵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进行互动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2号楼321教室举行。首先,主讲人魏老师介绍了高顿教育的战略布局、发展历程、合作院校和获奖等情况。接着,魏老师介绍了“蒲公英计划”的概念、内容、薪资内容和晋升发展等情况,并列举了公司相关人员的发展薪资情况、住宿环境和团队氛围。最后,魏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向同学们作出讲解,并预祝同学们就业创业顺利。

    李梓铭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宣讲会不仅拓宽了毕业生视野,而且对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并提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本次宣讲,毕业生不仅可以在就业道路上更加坚定信心,继续前行,找寻就业方向,而且有利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理清求职思路,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