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2-1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6
会议现场

    为加强考务管理,提高考试阅卷质量,帮助教师认真学习学院有关考务规章制度以及各项考试工作文件,财税学院于2023214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财税学院教学秘书陆鑫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陆鑫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是阅卷工作,陆老师指出试卷批改工作由教研室主任统筹安排,阅卷人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批改。其次是成绩评定及录入工作,要求各授课教师要认真做好试卷和成绩分析并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及时录入成绩,谨防出现教学事故。最后是试卷归档工作,分别对试卷类归档材料、非试卷类归档材料以及考查课类归档材料的装订顺序进行讲解,并指出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财税学院统一思想,进一步规范各项考务工作的流程和职责,为学院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