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3-02-1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4



















现场照片

    2月14日,财税学院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于综合实验楼三区203报告厅举行。郑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副院长杨佩毅,各教研室主任、年级长,以及财税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我院领导为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表彰孔令响、马勇等6位资深教师为“师德之星”,常璐等6位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奖项,陈玲等六位老师为“教学之星”,李锐云等七位老师为“科技之星”,林月雯等8位老师为“最美教师”,对学习强国2022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十的姜磊等老师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会计教研室、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2022年度工作总结。杨佩毅副院长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和团学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总结。杨院长在党建工作方面主要强调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重视宣传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发挥示范作用,突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教学工作方面上强调抓作风聚人心,提升队伍战斗力。在团学工作方面强调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加强推进学生思想品德综合评价工作。

    最后,郑州工商学院党委书记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做2023年度工作展望。马院长就全力冲刺本科合格评估任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补短板;二是完善教学、制度规范;三是师生要做到“平常心”;四是快速适应“后疫情”时代。马院长表示,要丰富线下活动,变化管理方式,培养同学们好的学习习惯来开启新的学期。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为以后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起到了激励作用,也为财税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