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一行走访实习企业慰问实习生
日期:2023-01-04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87



现场照片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调研当前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校企合作成效,1月3日,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一行前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审计项目走访慰问在企实习学生。

    城市学院副院长杨佩毅一行来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某审计项目召开实习生工作会。杨佩毅就端正实习态度、坚守实习岗位、注意人身安全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实习机会,积极融入集体,在工作岗位上提高实践能力。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提出,本科毕业实习是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通过毕业实习逐步了解社会、接触审计工作实际,获取、掌握审计实务工作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

    学生代表张广威、张明月等同学从实习工作岗位内容及要求、工作心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信心,立志在今后的岗位实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同事学习,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提高。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在调研过程中及时和顶岗单位沟通,主动听取实习单位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工作计划调整提供重要依据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院得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