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榉
日期:2022-11-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22


    宋国榉,共青团员,财税学院审计学本科2001现担任财税学院大艺团团长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

    脚踏实地,踏实肯干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长久以来的工作作风,宋国榉受到退伍军人的父亲影响,从小被教导要勇于为集体做贡献,脚踏实地,踏实肯干。在学校生活中,多次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如郑州720暴雨以及日常的疫情防护工作。他说:“中国共产党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不论是党的宗旨还是各种政策其实都是在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为人民谋福利。”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也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了解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紧跟党的脚步,服从党的指挥,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守正创新,敢于挑战

    宋国榉在学院的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敢于创新,参与举办了学院的多个活动,比如校园“红歌会”合唱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年度人物表彰大会、财税学院歌手大赛等。这些活动对他来说是不仅是一次次的经历,而且是一个个提升自己的机会。他说道:”未来他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荣誉获得:

    1.202012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2.20214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优秀奖

    3.20215获得“红歌会”合唱大赛二等奖

    4.202112获得“好学杯”二等奖

    5.20222考取英语四级证书

    6.20224获得“优秀团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