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逸
日期:2022-11-2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819


    李宣逸,男,共青团员,财税学院会计学本科2004班学生。现担任财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会计学本科2004班生活委员。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先进个人”。

    勤奋,机会,乐观是成功的三要素

    在本届学生会成立之后,在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财税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宗旨,本着“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在广大同学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本届学生会整体上完成了学期初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作为学生会执行主席,他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封校期间组织学院特色活动有条不紊。同时,李宣逸思想活跃,工作中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一种勇于接受挑战的信念,是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说道,敢于自我批评以及接受别人的批评,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锐意进取精神十足,这将有利于开拓工作新局面,未来他会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李宣逸在学校期间,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积极要求进步,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责任感。生活中,他充满活力,热爱劳动,有广泛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同学和睦相处,深受师生喜爱。他认为,作为学生就是以学为本,在过去的一学年中他按时上课,积极完成作业,在课外之余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同时他也告诫自己在新的学年里要继续保持认真的态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作为班里的生活委员,他希望能把这个班集体建设好,除了安排好班级的工作及卫生任务,他也积极做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对于班级里面有困难的同学,他也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给班级中与同学创造了一个比较和谐的班级氛围。

    荣誉获得:

    1.202012月郑州工商学院先进个人

    2.20216月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3.20218月市级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