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泽郁
日期:2022-11-16  作者:朱泽郁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97


    朱泽郁,女,入党积极分子,财税学院财务管理本科2004班学生。曾获得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二等奖,第三届力功杯篮球赛最美裁判

    努力攀登 矢志奋斗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进入到大学生活的第一年,朱泽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比赛,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优秀标兵称号,202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在学校组织的英语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工作中,本着奉献自己,服务同学的原则,在大一时加入校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对待同学诚恳热情,积极参与多项学校举办的活动,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在2021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2022年获得第三届力功杯篮球赛最美裁判称号。

    行而不辍 履践致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朱泽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并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校系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在大二学年,朱泽郁努力学习,大二上学期以556分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笔试,大二下学期通过英语六级笔试,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大三上学期,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进入河南省决赛,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再苦再难,只要理想还在,总会找到希望的光明。向前一步,再向前一步,不管前面是苦涩是甜蜜,是困顿是豁然,但只有向前一步才是新的一步,才可以接近理想,才能让希望在春天里恣意绽放。当前朱泽郁的大学生活已经度过了大半部分,在未来等日子里,她将会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上一层楼,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实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