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精准指导——审计教研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0-25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31


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规范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各项环节, 1024日中午,审计教研室于线上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主持,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闻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求。接着,他通过PPT从论文选题、开题、撰写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指导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最后,他强调论文指导教师要认真掌握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南,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真正做到高度重视、精细管理、严格要求、确保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推进了相关工作的过程管理,明确了工作任务及工作流程,提高了指导教师在严把论文质量关、规范化等方面的思想认识,为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