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赴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日期:2022-08-1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71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

    8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系主任闻坤以及教学管理教师朱智敏一行赴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马书记针对目前行业需求变化,介绍了财税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优势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马书记表示,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高等人才,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希望与会企业代表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与指导,并且对校企共同开发实训课程,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提高学生实习就业机会等表示期盼。

    联想行政经理梁海英、毕马威副总监赵壹以及金蝶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婧、赵冬梅、何嵩占以及刘远明均十分认同我院的育人理念并愿意与我院一同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强化供需精准对接。各位负责人从岗位人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等角度为我院的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过程都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明确了我院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

    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有效的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岗位平台,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