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与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4-3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15


活动现场

    4月28日,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一行赴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楚登科给予热情接待。

    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民营企业,主要从事金融业的相关工作,本次与其拓岗的是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人事经理楚登科结合公司的定位、现状、发展前景等对公司的职业培训 、学历培养等做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谱写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院长马纪岗介绍了郑州工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定位、财税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希望能与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合作项目更加务实高效,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双方代表共同完成校企合作签约,签约圆满结束。

    本次签约不仅为学生加强综合素质,掌握专业技能提供了机会,而且可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