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与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4-3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80



活动现场

    4月28日,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一行赴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宁给予接待。

    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批发和零售业的相关工作,本次与其拓岗的是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积极开放、优质服务”、“专业、用心、负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优质的售后服务。

    书记许二鹏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和定位、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有助于推进学校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努力下,优势互补,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合作是推行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举措,为我校推动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开辟了更广阔的道路。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