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查重的通知
日期:2022-04-1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597

关于财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查重的通知


结合学院论文查重、评阅和答辩工作安排,现安排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定稿进行查重。

具体查重安排如下:

image.png

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级指定一名负责人收集、汇总、上交相关论文材料。

2.参加第二次查重的学生将论文按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论文题目(例会计学本科1802班-张三-180511030201-ABC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的命名要求向班级负责人提交一份word版论文定稿电子版材料和一份PDF版论文定稿电子版材料。

3.各班级负责人在汇总论文材料时,需要建立两个文件夹:一是汇总后的word版论文定稿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命名为:Word版-专业班级-应交xx人-实交xx人),二是汇总后的PDF版论文定稿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命名为:PDF版-专业班级-应交xx人-实交xx人),PDF版论文封面和致谢中要删除指导老师姓名。

4.各班级负责人将汇总好的电子材料在指定时间节点前发至班级对应论文检测老师邮箱。

5.查重负责老师在查重完论文后,按发件邮箱进行论文查重信息反馈,各班级负责人需及时注意查看邮箱反馈信息。

 

 

财税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