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聘教师社会背景及思想政治考察工作
日期:2024-04-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2


图片2.png

考察小组与新聘教师面谈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新聘教师的思想政治状况进行全面了解,确保新聘教师的社会背景清晰、思想政治立场坚定,从源头上保证教师队伍的质量,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财税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4月16日开展新聘教师社会背景及思想政治考察工作,考察对象为学院2023年新聘全体教师。

本次考察工作由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佩毅领导,成立了专门的考察小组,成员包括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资深教师代表。在考察前,由新聘教师填写《郑州工商学院新聘教师社会背景及思想政治状况考察表》,报财税学院党总支。随后,考察小组对新聘教师的社会背景进行了深入调查,包括个人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等方面,确保每一位新聘教师都符合学院的招聘标准。同时,考察小组还通过面谈的方式,对新聘教师的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确保其政治立场正确,能够与学院的办学理念相契合。最后,由财税学院党总支对考察情况进行研究,形成考察意见。

通过本次考察工作,财税学院党总支对新聘教师的社会背景及思想政治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不仅有助于学院对新聘教师的管理和培养,也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未来,财税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