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开展“以赛促教,春日共研”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日期:2024-04-10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0

位1.png

位2.png

现场照片

4月9日,会计教研室于2号教学楼227教室开展“以赛促教,春日共研”——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师修繁老师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师修繁老师向大家阐述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的要求和标准,强调了活动的目的和作用。他提出,作为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强化自身素质,与时俱进。接着,每位教师通过说课和授课两个环节,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内容,尤其是课程思政、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在教学展示过程中,得到了较好的体现,每位教师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最后,郑为晶、吴帅、李晶晶等老师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点评,既指出了展示过程中的不足,也给予了改进的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完善自己的教学技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促进青年教师们优化教学设计、丰富教学内容,助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提升育人质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写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