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查重的通知安排
日期:2024-04-0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3

结合学院24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现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定稿进行汇总查重。

具体要求如下:

image.png

1.各论文指导教师将所带学生word版论文上交至教研室查重负责人(每个老师一个文件夹),命名为“XX老师第一次查重XX篇”,例如(张三-第二次查重-8篇)。

2.文件夹中学生论文按照专业班级_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会计学本科2002班_张三_180511030201_ABC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命名,因学生论文命名错误导致查重失败的查重机会不补。

3.各论文指导教师将汇总好的电子材料在指定时间节点前发至教研室对应论文检测老师邮箱。

4.查重负责教师在查重完论文后,将结果反馈给对应论文指导教师。

财税学院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