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扬帆筑梦新征程”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3

图片1.png

图片11.png

活动现场

3月21日,财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21教室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扬帆筑梦新征程”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帅帅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帅帅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的重点摘要,他表示,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接着,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讨论如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邃内涵,切实把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党的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觉悟。最后,支部负责人李呈组织支部成员分享自身心得体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事业。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不仅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了深刻认识,而且更好地提升了其党性修养,对支部今后的活动组织也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伟大时代催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再开前路,青年学子也必须冲锋在前、勇担使命。

撰写人:许刘鑫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