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赴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日期:2023-05-1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52

贾德林经理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贾德林经理与校领导座谈

走访现场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5月11日,财税学院赴管城回族区鼎尚街金穗软件园对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经理贾德林,河南百望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学民,校党委副书记、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教务处科长冯帅琪,秀英图书馆馆长李喜民教授,吴桐老师,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审计教研室主任闻坤和会计教研室主任师修繁等参加此次考察。
    走访过程中,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德林为我校领导讲解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发展前景。接着,双方就以后合作的方向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要响应国家建设现代化科技强国的号召,加强人才培养,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贾德林经理和校领导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更加注重学生的就业实习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贾德林经理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考察,加强了我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对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起到了重要作用,是学校贯彻落实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政策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为合作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开辟了更广阔的道路。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