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走访考察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
日期:2023-05-11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29





考察现场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迎评促建顺利进行。5月10日,财税学院代表到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实地考察。利安达会计事务所副所长宋大力、赵星伟,综合部总经理邱亚玲,郑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纪岗,秀英图书馆馆长李喜民教授,刘琦教授,吴桐老师,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大四年级长李梓铭,会计教研室主任师修繁和宋瑞老师参加此次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利安达会计事务所综合部总经理邱亚玲为财税学院老师讲解了企业的部门设置,人员分配以及近年来的改变与成就。财税学院院长马纪岗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利安达会计事务所副所长宋大力指出,实习基地对人才培养有着很大影响,未来利安达将致力于开展实习实践教学服务工作,围绕财会类实习增加更多基础设施,共同推进课程资源共享和师资力量建设,力争为财税学院学子参与实践提供更多平台,促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技能,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双方就实习的相关问题展开更深层次讨论,助推校企双方更高层次发展。

    此次走访实习基地,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对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