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1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14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自我风采,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为大家相互了解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近日,财税学院举办“舞动青春”舞蹈大赛。

       在大赛准备阶段,财税学院各学生组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财税学院传媒中心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充分的宣传,财税学院学生会负责催场、话筒、计分和现场装饰工作,财税学院大艺团负责音控、灯控操作工作,使舞台效果达到最佳。在比赛中,各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表演节目,参赛学生舞姿优美,展现出一段段精彩的演出,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带来一场艺术上的盛宴。比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一等奖和其他奖等奖项,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财税学院学生组织举办大赛的能力,而且体现了学生的整体风貌,展现了学生的舞蹈艺术水平。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