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40



活动现场

    为使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内容,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将其贯彻落实327日,财税学院学生第党支部2号教学楼316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孙盈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孙盈盈向支部成员介绍此次活动流程,通过提出“你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的?”的问题,引出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的阐述: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的讲述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意义的理解。其次,孙盈盈着重向支部成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一些重要观点,引导支部成员用新的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使党的二十大的中心内核深入人心,更好地在思想和行动上靠近党。最后,孙盈盈强调支部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正确理解和认清党的性质,接力民族复兴大任,赓续青年使命担当。

活动使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行动上更加自觉地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心,提高支部成员责任意识,使支部成员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任务与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