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赴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日期:2023-03-25  作者:财税学院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43






现场照片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3月23日,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子新,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梓铭,会计教研室主任师修繁及150名应届毕业生共赴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接待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员工待遇及用人要求,并组织大家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及公司整个环境对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就行答疑解惑随后,校企双方负责人相互交流,探讨合作方式,寻求合作机会。副院长杨佩毅勉励学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笃行致远,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岗位工作需要,做好职业规划,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储备力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通过参观学习,毕业生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化理念,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流程,从而激发了学习和就业热情,为毕业生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