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荣辉
日期:2023-03-18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91


齐荣辉

    齐荣辉,男,中共预备党员,财税学院审计学本科2002班学生。现任财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渣园乡兼职团委副书记郑州工商学院消防志愿者协会三中队副队长。

    心中常怀热爱,眼里自带光芒

    青春绝非单调人生不止单途。齐荣辉认为,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比赛。他在“郑州工商学院第六届心理话剧大赛”中参演《致这山水一程》获二等奖;在“苏皖鲁豫鄂地区高校数学竞赛”中获高等数学组二等奖。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他秉承着“立足本职,奉献自我”的思想积极为班级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勇毅前行显担当志愿服务献青春

    在校期间,他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先后在核酸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大白信息录入员和维持秩序志愿者数次。2021年8月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被评为“管城最美志愿者”。2022年8月他奋不顾身地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加全员核酸信息录入员服务工作十数次,在这期间有八次入户。在大一及大二假期期间于郏县渣园乡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被评予“渣园乡优秀志愿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在做渣园乡兼职团委副书记期间,他学会了很多处理基层事件的方法,明白了作为基层工作者不仅需要耐心,细心,还需要恒心。他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职责、落实相关工作,深化对责任意识的理解。其中,他带领志愿者进行防溺水安全宣传和视频拍摄、家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工作。齐荣辉坦言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知识武装思想,以行动开拓未来。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郑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