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3-02-2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90


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发言


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发言


会议现场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证财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2月23日,财税学院在宇华大讲堂召开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和财税学院团总支书记许二鹏担任主讲,部分学生组织和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杨佩毅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考研就业的要求,学校资源优越,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其次,杨佩毅副院长强调有什么问题及时咨询老师,老师要给予最大帮助并认真对待学校的高要求高标准。最后,许二鹏书记强调了毕业实习要真实,毕业论文学分多要认真对待,并强调本次毕业典礼的众大,祝愿大家一切安好。

    此次会议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改变现下消极的就业观念。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