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座谈会
日期:2023-02-23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08





座谈会现场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年就业趋势和就业岗位,能够灵活就业,财税学院分别于2月21日、2月23日在2 号教学楼321教室举行就业指导座谈会。大三与大四毕业生分别出席座谈会,高顿教育曹老师主持座谈会。

会上,曹老师首先对于大家在就业过程中最看中什么提出疑问我院学生进行了积极的回答。接着,曹老师以待遇、报考条件、招录比、上岸条件四个方面做出简单分析。在央国企中选择银行这个特例从为什么选、选哪家、选什么岗位、如何备考上岸四个方面更仔细通透的为大家介绍。在简历方面,曹老师给大家从上岸人的简历中总结了经验。其次,曹老师对应届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应届生身份是大优势,要好好利用,将此优势发挥到最大,多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好机会;二要选择合适岗位,”岗位在精不在多“,报考时可以选择多个岗位,以自己把握最大的为主;三要积极行动,在了解相关政策后,要积极备考。 

最后,此次就业座谈会为我院学生们关于未来就业方向开阔了思路,了解到更多知识,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和路径,助力同学们更轻松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学校就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