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3-02-15  作者:财经素养协会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5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搭建更好的教学交流与共享平台,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好的贡献。通过竞赛的形式来共同促进商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商科教学水平和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剖析企业运营过程和市场竞争规律,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经研究,财税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   

    承办单位:财经素养协会

    二、参与对象及报名方式

    郑州工商学院全体在校生,学生自愿自行组队参赛,每队3人报名参赛。参赛成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

 

    三比赛形式

    此项竞赛的校内赛采取网络方式进行,进行各参赛队伍在院校完成竞赛,竞赛成绩根据第6年模拟结束后系统显示的“历年平均成绩”为准,以此类推直至能够确定最终排名。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导致竞赛不能正常进行,则以上一年可用的竞赛排名为准。校内赛选拔前10支队伍参加地区赛,参赛队伍选拔完成后在大赛官网报名系统中填报。

    四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2158:00-3122:00,以团队形式报名;

    3198:00-22:00进行比赛。

    五、奖项设置

    按系统排名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要求

    本次大赛为校级选拔赛,参赛人员不得中途退赛,学校代表队伍一经确认不得更换。

    (二)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通过线上信息统计,线下可联系郑州工商学院财经素养协会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3月1日

    协会联系方式:QQ2301189795  电话:17793512396。                                   

财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郑州工商学院财经素养协会

2023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