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考前心理指导会
日期:2022-11-29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7



会议现场

    财税学院于11月27日晚上19:00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研究生考前动员及心理疏导会,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由财税学院两位优秀教师魏晓娟、朱智敏老师进行分享交流。

    首先,朱智敏老师从冲刺阶段各个科目的复习技巧、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从自律、自信、做好学习规划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魏晓娟老师从考前时间安排、考前及考中注意事项、解压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两位老师也对学生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解开了学生心中的谜团,树立了学生考研必胜的信心。最后,杨院长和许书记分别从考前复习及心理解压等方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在考研最后阶段给同学们以心理安慰和鼓励,祝愿各位考研同学考研上岸、梦想成真。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