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育知联杯”全国大学生智慧商务大数据创新应用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11-26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700

    为适应数字经济产业人才需求的新变化,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的要求,推进高校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与转型升级,提升大学生大数据分析决策、大数据技术创新应用等能力,特举办此次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财税学院   

    承办单位:财税学院双创中心数智化财务协会

    二、参与对象及报名方式

    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全体学生,采取自愿参赛方式,可直接扫二维码进入QQ群。

2022-11-26 15:16:39.096000

 三、比赛形式

    1.“智慧商务分析决策”赛道智慧商务分析决策赛道进行6个周期的分析决策,每期50分钟,300分钟的竞赛时间。

    2.“商业大数据创新应用”赛道大赛形式大数据创新应用赛道进行3个周期的大数据应用和商业应用,每期100分钟,300分钟竞赛时间。

    3.成绩评定

    比赛形式为团队赛线上测试,最终成绩由竞赛平台自动评定,按竞赛排名发放获奖证书。

    四、比赛时间安排

    20221127--121日以团队形式报名;

    2023225日 院级比赛;

    202334日 校级比赛;

    202348日 全国总决赛。

    五、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所获得的成绩比例评定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由学校统一颁发证书(中途弃赛者不予颁奖)。

    六、比赛须知

    1.参赛团队由4名队员组成,每队不超过两名指导教师

    2.必须采用真实身份,如实填写参赛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该团队参赛资格);

    3.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