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第一届“金育杯”金融智能投顾马拉松校赛圆满结束——银校携手 百舸争流
日期:2022-11-17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95


现场照片

    11月17日,财税学院“第一届‘金育杯’金融智能投顾马拉松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财税学院数智化协会举办,用时2小时,共计103名学生参加竞赛。

    财税学院于1111日特邀请吴老师对此次比赛的规则和内容进行讲解,每位同学都积极主动听讲并与老师进行互动、深入探讨。在模拟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准备、认真模拟,同时老师寄语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比赛中比出风采、超越自我。1117日,正式进入个人比赛,此次比赛每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最终徐静、王要斐等人获得一等奖;苏倩倩、王艺雅等人获得二等奖;闫洁琛、刘振兴等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更好地解决了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需求等实际性问题,而且也了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使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地丰富多彩,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素质进一步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撰写人:李梓铭

审核人:许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