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计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11-12  作者:财税学院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216

会计案例分析以企业财务会计报告为基础,采用专门的方法对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现金流量进行比较,分析和评价以发现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相关建议,同时为利益相关者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大赛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积极性,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为出发点,旨在使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财税学院   

 承办单位:财税学院双创中心

二、参与对象及报名方式

 郑州工商学院全体学生,采取线上参赛方式,学生直接扫描QQ二维码进群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三、比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112---1117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18---1129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根据排名设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由学校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比赛须知

 1.参赛选手为院校学生,必须以3-5人团队形式参加比赛。

 2.逾期未提交参赛作品者视为自动弃赛。

 3.本次大赛将界定案例公司,要求同学们依据一定的理论知识,展开分析,提出具体解决问题的方法或建议。

 4.本次大赛不提供相关资料,需参赛者自行通过官网、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平台查找相关信息。

 5.提交作品形式为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