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财税学院双创中心开展第一届“财税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赛前培训
日期:2022-11-07  作者:财税学院双创中心 来源:财税学院  浏览量:112


 

培训现场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备战第一届“财税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使学生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11月3日,财税学院邀请新道公司杨停停老师于钉钉线上进行培训及答疑。财税学院副院长、企业模拟经营协会指导老师杨佩毅,企业模拟经营协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参赛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新道公司杨停停老师主持。

    我院“财税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赛事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我院开展的覆盖面大,参与人员多,赛事级别高的学生竞赛,工作人员广泛动员,鼓动全体参赛人员积极参与。此外,该赛事结合我院商科为背景的专业设置的院情,深挖项目,专创融合,练出水平。

    本次培训会重在对教师端实操过程进行讲解,突出讲解学生端实操过程。此外,杨停停向在场人员演示了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任务清单,为与会人员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财税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赛前培训的意义在于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对数智化赛事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