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一行赴河南鲲鹏小镇软件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日期:2022-09-0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71

2.jpg

现场照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团总支书记许二鹏赴河南省鲲鹏软件小镇中关村智酷和入驻企业河南省玄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辉介绍了鲲鹏软件小镇的布局和小镇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小镇的商业模式等,校领导一行观看了软件小镇内创新创业的项目展示,之后去到玄妙科技总部在陈总的介绍下了解了玄妙科技用人规模和用人素质情况。马书记表示在未来财税学院可以和中关村智酷达成十分有效的合作,扩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规模和增强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品质量和比赛的积极性。

中关村智酷的李辉总和玄妙科技陈涛总纷纷表示期待和我院的密切合作,并愿意助力达成校企双方的双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