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副院长杨佩毅走访河南中道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郑州新视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日期:2022-09-0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84

3.jpg

3.1.jpg

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8月31日,郑州工商学院财税学院杨佩毅副院长和书记许二鹏一行走访了河南中道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郑州新视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杨佩毅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当前,学校建设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迫切需要深化产教融合、科教协同。校企合作,可以开展更多专业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郑州新视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朝阳表示院企在学科专业方面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财务业务质量发展。河南中道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金峰表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杨院长代表我院指出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